close
呼...我不會寫食記 所以只好分享





板橋辣上天是很好吃的麻辣鍋

當然個人口味不同..就算你覺得不好吃你也不能拿我怎樣啊

難道你要咬我嘛 呵





鍋底有很多種 印象中有麻辣 白鍋 泡菜 酸菜白肉 番茄和咖哩



食材不多不過都很新鮮



L1040888



客人比較少的時候肉都不會放在冰櫃上 老闆會詢問你需要什麼在幫你切

剛切起來的肉很漂亮啊



這是豬肉

L1040876

可我沒有很愛吃肉所以點了小盤的



然後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他家的鴨血了吧~

軟嫩入味 非常好吃

L1040883

如果硬要我形容 我也說不出來..

自己來吃就知道了好嘛? 乖齁~



然後啊

我最愛的蛤蜊和蝦子 也很新鮮好吃

也算很有份量的蛤蜊和蝦子吧

L1040871

可能是海鮮中的資優生之類的



這是煮熟的蝦 yummy~

L1040877



這是煮熟的蛤蜊 well~still yummy

L1040881



這是大陸妹

大陸妹

大陸妹為什麼要叫大陸妹 誰來幫我解說一下啊?!



這是我們的鴛鴦鍋

通常我們都會在白鍋中加很多很多很多的大蒜 就會煮成很香很香的湯

因為他的白鍋其實沒有很棒 哈

L1040868



然後辣的地方啊我們可是老闆特調的辣

姐姐有練過的平常不要亂嘗試

如果你想回家清腸胃 我也不介意你點很辣很辣



然後有時他的白鍋會加青菜有時不會

我想是看老闆心情吧 可是白鍋還是得在自己加料煮過才會好喝



然後就是麻辣鍋的好朋友他是五十嵐

今天我們喝的是養樂多綠茶

養樂多綠茶



然後老闆很愛跟客人聊天 有時候讓我不好意思大口吃喝

不過人都很客氣 員工也很親切

店裡有免費的小可樂啊小雪碧啊之類的飲料

還有冰淇淋冰棒跟爆炸甜的水果

可我覺得他的冰淇淋很難挖 所以我都跳過不吃他..



總而言之 是家想跟大家分享的店啦





。辣上天。



板橋 文化路 一段126號 / 電話我不知道..



330 / 人 (不加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