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個月的主題是 What a colorful world

小班的小孩們學了一些 shapes & colors

那天逛書店時發現了有好多泡綿的形狀
靈機一動就買了許多跟孩子們分享

讓他們可以動動腦 利用這些形狀和顏色 創造不同的東西

果然孩子們的創意真的很天馬行空

David的整個看起來就很豐富
DSC00977

DSC00975
其實我也看不出Dora做的是啥咪..
不過看她解釋的一附認真的樣子 我也一直點頭如搗蒜..

Daniel做的Daddy很可愛
DSC00976

DSC00978
一開始有點考慮不周全 用了雙面膠帶
後來改用白膠 效果比較好小孩們操作起來也方便多了 (還真的要很謝謝T. Fang的協助♥)

DSC00979
Comman的白膠也葛的太多了點吧..還好乾了之後就會不明顯了

DSC00980
Thomas說這是snowman 我覺得很像太空梭欸..

DSC00981
Ian說他做的是Daddy...抽象啊我想



沒有拍到所有孩子們的作品真可惜
事後的收拾也是大費工夫 還好有老師的協助不然我應該會很想哭 呵



老實說我真的花了不少錢去準備這些材料
但是孩子們玩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快樂
可以看到孩子們這麼多元化的創造力讓我很驚喜

這也是這份工作給我的另外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