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粉紅布 ♥

baby pink Brompton
L1050237

她好可愛你說對不對 呵

原本以為要等到七月底甚至可能像之前的小黑布一樣交期一延再延
也許是我跟老天爺的祈禱應驗了
也許是奇蹟真的發生了 哈
總而言之
粉紅布就這樣提早回家了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因為前一天還在為了辭工作的事情難過
隔天就有好心人幫我送來了粉紅布讓我開心

L1050227
折起來的粉紅布好小一個

因為沒有自己去領車 花了我好多時間研究怎麼打開和折起來喔
多虧了好心人的電話教學還有很多小技巧的分享
可是啊

我的腦袋完全都被可愛的粉紅布佔據了
所以記不起來那麼多東西 一直重複問著傻問題
這是對不起啊好心人 呵

L1050228
這是粉紅布的小鈴鐺
我覺得很好玩又小咪咪的 但我想它的作用不大吧 哈

粉紅布的大眼睛嘛?!
L1050235
我一直都覺得前面這部份很好看 哈

第一次騎粉紅布就是去五十嵐
拎著小包包慢慢騎好像很悠哉啊
我覺得粉紅布很低調啊 可是好心人說一點都不會
因為粉紅布的顏色太不低調了 哈


Brompton
這是粉紅布飄洋過海來的證明喔




親愛的粉紅布小俏妞

我會好好愛護妳的 不會讓妳成為只是在河堤排隊騎車的粉紅布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一起出去逛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