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拿到腳踏車沒多久就不自量力的答應人家要去碧潭玩

大概是太久沒有去碧潭了都忘記板橋和碧潭之間的距離
不是從家裡到五十嵐那麼輕鬆的路程啊...


行前還很開心的整理相機想說騎到哪裡都要來拍個一下才行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哪來那種美國力氣拍照...


一路上風景挺好 反正就是河堤啊綠草啊
跑步的人散步的人騎車的人都很多
感覺上一點都不無聊還可以邊騎邊聊天

一邊偷偷觀察著來往的腳踏車
嗯...粉紅布妳真的很可愛唷 呵 ♥


一路來到了秀朗橋下才拍了第一張照片
L1050239

這個時候的我還覺得很開心
誰知道接下來完全不是那麼輕鬆的啊...

原本的聊天已經變成我在大喊著
『到了沒?!到了沒?!....』
粉紅布的輪子轉啊轉 我的腦袋也開始昏啊昏

更妙的是我居然還得牽車上牽引道
下車的時候差點軟腳...
後面的媽媽們還很大聲的吆喝著要動作快不要滑下來了喔..
我也好想快可是我沒力了咩...(泣)

反正過程就很辛苦我也不想再回想了
好不容易看到了碧潭的吊橋那一剎那我真的超佩服自己的
第一次騎車就可以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我真的覺得是上山下海啊 可以坐下來喝冰紅茶的那瞬間真是天堂

L1050249
大小粉紅很厲害 一起來到了碧潭

碧潭
碧潭果然是碧潭 就很綠

DSC00038
當天似乎有活動 晚一點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是煙火
人爆炸爆炸爆炸多....

L1050257
這時肚子已經好餓好餓了 可是卻什麼都吃不下..
綜合水果冰是最好的安慰啊♥

DSC00036
粉紅布的俏臀♥

回程的路上還是邊騎邊聊天
不過聊的都是到了沒到了沒 還要多久還要多久
一度想要放棄搭捷運回家了 可是還是努力騎回來

也許經過這一次下次挑戰不知道是啥咪時候的事情了
不過我的腿的酸痛可是會讓我刻骨銘心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