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吃大喝的年就這樣悄悄的要結束了
吃很飽喝很多的我感覺心情大好啊


不過接下來要再努力繼續不認真的減肥了 呵

朋友問過我要瘦到什麼程度?!


嗯..我想就瘦到我不想瘦為止好了 哈



----

言歸正傳

減肥遇到停滯期可真的是會打擊信心
於是我認真地查閱各大網誌和心得


自己實驗的結果就是


遇到停滯期的時候

有可能是因為
身體已經習慣了少少的食量
或著是
還是吃得太多了..


於是我用了先暫時恢復正常飲食的作法


找一天正常的吃喝
但是不要太過份 因為身體也會因為突然大量的進食導致不舒服的


然後再去量體重
沒想到以為會上升的體重卻悄悄的下降了0.4kg

雖然只有少少的0.4
可是卻是停滯期的福音啊!


難怪有些減肥的食譜都會安排正常飲食的行程在內..
真是讓我恍然大悟了♥


這樣一來即使遇到了停滯期也不會心碎了 呵





PS. 我也想買到穿起來腿很長的牛仔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