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不認真地到了12月聖誕節前

體重默默地減少了5kg左右


由於少吃澱粉的關係
體脂肪下降了近6%
開始懷疑我自己原本是被油包圍著嗎...


可能開始有人問 最近是不是瘦了啊?!
大家都很懷疑自己當然也很懷疑
不過站上體重機的那一刻
其實是很驚喜的 哇哈哈


除了吃的控制
這次我還嘗試了以前很懶得做的事情
“按摩“


之前出手很闊綽的時候
我會去媚X峰 做推脂和精油的按摩spa
躺在那裡就可以有人幫妳推推推捏捏捏 讓曲線變美
很方便可也很花錢
窮人也有窮人的好方法啊

因為沒有浴缸
洗澡時我會拿小椅子
趁著護髮潤絲沒事做的時候
在身上還有很多沐浴乳的時候
先從手臂開始按摩

之前我聽說 脂肪是會結成一坨一坨的..(poo-poo?....==")
所以我用推擠扭捏的方式去捏我的手臂
剛開始肌肉都會是硬硬的感覺 而且捏的自己好痛啊
幹嘛要這樣虐待自己我也不懂..
不過那些脂肪都是自己造成的 自己造的業 就自己擔吧 嗚嗚嗚..

我會先從手臂開始是因為我覺得等下我按摩腳的時候手臂也會用力
那不就可以間接再運動一下我的手臂了嘛 呵呵呵
好單蠢的想法啊我

從小腿肚開始 一樣就是捏啊推啊之類的
接著換大腿
因為有沐浴乳的關係
按摩時也不會不好推 算是節省成本嘛?!噗

反正 按摩完 頭髮也差不多可以沖乾淨了

整個就不浪費洗澡的時間啊 體脂肪你說是吧?!

---

網路上有很多按摩的手法 有興趣可以努力查
到後來我覺得就是自己捏得開心就好


PS. 當正妹也想有大胸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