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w to lose 10 kilograms in two months?



首先
找個看對眼的男生 fall in love with him

接著

被狠狠的甩掉


相信我 當妳悲傷的情緒達到最高點時
不瘦也很難
這時千萬不要把悲傷轉換成食欲 不然再多方法都救不了妳了



以上都是玩笑話 不要太認真..



---

接下來是我和朋友的親身體驗

很多文章都說立定目標很重要
可我自己是沒有
除了不想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導致反效果外 也是想知道自己能努力到什麼程度

因為一個人住 大部份時間都是外食
三餐不定時很多規律的減重食譜就沒辦法認真嘗試
於是...

一開始 (大約11月初)


早餐真的很重要可我沒時間吃
可以的話我就會喝個牛奶

午餐是我所有食物的來源

不認真地避免 蛋白質和澱粉同時吃
不騙你!少吃澱粉真的效果很明顯
最難消去的小肚肚也都會很快消下去

通常我會吃完午餐後
在三四點左右 吃些點心
這是為了晚餐做準備...

晚餐我也會嚴守在七點前進食
七點之後就不吃東西 頂多喝水

我很不愛吃青菜
但因為要努力減肥 大量的青菜可以讓我增加飽足感
進而避免吃太多的蛋白質或是澱粉
不會刻意去油過水 但是就是清淡為主



我沒有認真運動
但是也因為不勉強自己感覺也不會很痛苦


這時別人可能看不到妳的改變
但是自己的身體知道 我們要有驚人的變身了~呵

---

我沒有定期量體重
數字若沒有改變會讓我很恐慌 因此我選擇忽略 真是很鴕鳥啊 哈哈




PS. 突然發現不管什麼瀏海看起來都很順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蘋果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